close

拉麵  

 

今天是10月的第一天休假.

下午晉買了紅豆餅跟水煎包給我吃.又睡了個午覺

就出門去老虎城.

先拿電影票載去吃拉麵.我今天點的跟上次不同

但是其實我不愛吃麵食.

只是葉喜歡吃~我只好陪著他吃.

還好這家麵食口味重.比較吃得下.但是也喝了很多水

也還很貼心的給我一直要水.因為我不喝冰的.

我們好像慢慢變成這樣

他不喜歡就不吃~我配合他.吃著我不愛吃的.還要假裝喜歡

他也遷就我抽菸.雖然不喜歡.但是只要我不過份抽.他也不會說甚麼.

但是今天還是蠻開心的

最近葉在找工作

不知道他下一份工作會是麼樣的

我知道他吃不了苦.也不願意嘗試新東西

所以選擇不多

這應該是他事業的磨合期吧!

會越來越好的.我必須要這麼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